资讯中心
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资讯中心 > 集团新闻
中山三角洲搬迁扩产新建项目举行签约仪式
时间:2015年10月28日

20151021日下午,中广核三角洲(中山)高聚物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中山三角洲)与东凤镇政府举行搬迁扩产新建项目签约仪式。中山市委常委、常务副市长谢中凡,东凤镇党委书记杨安队,东凤镇镇长黄永前,中山三角洲公司董事长魏建良、总经理苏忠兴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签约仪式。

本次签约项目中山三角洲公司预计总投资12亿元,计划分三期实施,一期投产3.7亿元,规划建成年产10万吨POEPVC等高聚物材料的研发、生产、销售基地。

东凤镇党委书记杨安队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,并表示东凤镇各部门将以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周到的服务,做企业发展坚强的后盾,支持中山三角洲搬迁扩产新建项目在东凤镇做大做强。会上,东凤镇政府对中山三角洲2014年申报的市级研发中心项目进行颁奖,奖励5万元。

IMG_256


   地址:江苏省太仓市郑和中路319号兰德东亭大厦11楼 电话:0512-80606888 官方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