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讯中心
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资讯中心 > 集团新闻
中广核高新核材集团有限公司在汉川举行新建项目签约仪式
时间:2015年10月14日

20151010日下午,中广核高新核材集团有限公司与汉川市政府举行签约仪式。汉川市委书记刘有年,市长翁晔,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腊兵,政协主席田水欣,常务副市长孙松柏,市委常委、市委办主任胡征国,市委常委、马口镇委书记曾耀华,副市长李祥斌,中广核核技术应用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剑锋、核技术投资发展部经理杨彬,中广核高新核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建良、常务副总李瑞、总会计师马孟君、副总经理陆恵岐及中广核拓普(湖北)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林、常务副总赵光国等出席了签约仪式。

本次签约项目为中广核高新核材集团有限公司总投资10亿元,规划建成年产25万吨PVCPE等高聚物材料的研发、生产、销售基地。2016年,投资6.8亿元的一期项目将开工建设,预计2018年竣工投产。该项目投产后,预计年产值18亿元。

签约仪式上,中广核核技术应用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剑锋表示,此次签约仪式的举行是基于在全国重点区域进行战略布局的需要,经过对汉川考察,被这里良好的发展环境所吸引,决定投资该项目。市委书记刘有年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,并表示该项目的签约是汉川市工业经济发展的又一重大成果,汉川市各部门将以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周到便捷的服务,支持中广核集团新材料项目在汉川做大做强。市长翁晔与中广核高新核材集团总经理魏建良签署了合作意向书。

IMG_256


   地址:江苏省太仓市郑和中路319号兰德东亭大厦11楼 电话:0512-80606888 官方微信